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和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翔峰翘楚奖学金”捐赠协议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993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018914日,翔峰翘楚奖学金捐赠协议签订仪式在江汉大学物信学院J05A504举行,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师帅校友,江汉大学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老师,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老师以及物信学院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订仪式。

  仪式上,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介绍了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捐赠的有关情况。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代表与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签署捐赠协议。

  刘师帅总经理表示,作为江汉大学物信学院2003级物理专业学生,再次回到母校非常开心。他强调在江大四年的本科学习是自己人生发展中最重要、最愉快的阶段,不仅在这里获得专业知识,而且受到江大文化潜移默化的影响,为自己毕业后的就职、创业带来较大的帮助。他表示,将来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会不断加强,自己和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会一直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易仁首副处长在讲话中对翔峰航空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称赞他们在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不忘对教育事业的回馈与支持,充分体现了深厚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翔峰翘楚奖学金用于奖励物信学院品学兼优的各级各类学生干部。奖学金每年发放20000元,共奖励15名学生干部

物信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