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中铁大桥局勘测设计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2-13 09:20:34浏览:2470设置

    126日下午,我校与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在中铁大桥院集团沌口院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先启院士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顺全院士、党委书记田道明等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以桥梁为主的专业勘测设计院,是我国最早以桥梁为主的专业勘测设计集团,在多跨悬索桥、多跨斜拉桥、公铁两用桥、高铁大桥、跨海长桥、钢桁拱技术、深水基础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指出:江汉大学与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比邻而居,有着共同的目标通过本次签约活动,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江汉大学能为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输送更多的有用人才,共同为祖国建设和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党委书记李强指出: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因建设武汉长江大桥而生,为共和国的基础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应运而生、继天而作。江汉大学正逢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利用地缘优势,优势互补互利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校长张幸平与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道明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张英、副校长贾永胜及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人事处、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同志出席签约活动。(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