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8-06-28 15:55:38浏览:4022设置

    627日,江汉大学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英、毛卉,各学院、研究生处负责校友工作的同志及2018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了活动。

    校友会秘书处在会上提交了《江汉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校友联络员的权利和义务。毛卉副校长宣读了《江汉大学校友会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张英副校长和毛卉副校长为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外国语学院毛玲同学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一名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为母校增光添彩。

    张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此次受聘的全体联络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性质和工作,她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在学校建设发展的进程中,广大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强大的力量源泉,在毕业生即将奔向各自工作岗位之际,她期待新校友与学校一起,共同做好2018届的校友工作,并希望联络员们切实发挥好作为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她祝福联络员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校友联络是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6年开始,我校积极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已连续三年在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促进了校友信息库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校友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