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联投半岛酒店签署人才合作培养协议

时间:2018-12-20 15:37:59浏览:1619设置

    1219日下午,江汉大学与联投半岛酒店人才合作培养签字仪式在学校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联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振国,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教务处处长周昕主持了签字仪式。

    李卫东副校长谈到,作为一所地方性综合大学,学校不仅重视自身建设与发展,更重为地方和社会发展输送高水准优质人才,支撑区域经济腾飞,能够和联投集团这样的大型国企开展共建合作,共同探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联投集团的优质人才储备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

    丁振国副总经理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共建力度,实现互惠双赢。

据悉,我校是全省最先开设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的高等院校之一,近年来,学校为不断探索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专业教学模式,先后与包括万豪国际酒店、洲际酒店等省内外六家酒店,多家旅行社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每年选派六十余名学生前往酒店、旅行社开展实训课程教学,受到学生和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教务处/商学院/宣传部易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