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3-26 17:21:20浏览:1253设置

    325日上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部署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了市属高校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工作。

    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尖锐性,担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责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真抓实干,避免形式主义,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要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预判,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要认真做好市属高校专项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赵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