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相关部门赴浠水看望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挂职博士

发布者:陈丹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891

617日,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商学院一行前往浠水县看望慰问挂职浠水商务局副局长的陶权博士,探索建立校地合作途径,以高校智力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当天,学校一行与黄冈市团市委副书记张章及浠水县副县长周巍,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商务局等领导在县商务局进行了座谈交流。浠水县组织部部长李葆良对我校慰问团莅临浠水看望挂职博士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和肯定了我校陶权博士在浠水挂职时期的工作表现,还希望浠水县与我校能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发展。陶权博士在座谈会上表达了对学校领导此次慰问的感谢,并表态,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校政合作的“牵线人”以及创新驱动的“带头人”。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若光代表学校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张部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对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开展博士服务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发展概况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愿景,对浠水当地政府对我校挂职博士的工作与生活上给予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也对陶权博士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在当地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重点走访了商务局对口及引资项目,在雨露学校项目的工地上,我校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燕、县商务局领导及学校投资建设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向该校输送高素质教育人才进行了沟通。

通过此次看望交流活动,加深了我校与挂职博士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商学院,转自江大主页201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