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385

76日上午,副校长毛卉带领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及相关工作人员、生命科学学院专家王红波等前往湖北华鼎团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鼎团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华鼎团膳董事长李清华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举行了“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交流会。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课程共建、学生实习和就业拓岗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清华董事长代表华鼎团膳公司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公司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年营业额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高素质人才不足是公司快速发展的最大瓶颈。李清华董事长对在公司实习与就业的江大学子给予高度评价毛卉副校长从办学定位、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基本情况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等在员工继续教育培训公司文化建设、物流系统优化、食品质量与安全提档升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毛卉副校长最后表示华鼎团膳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契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江汉大学愿为华鼎团膳高速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校企深入合作,实现互利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