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校企合作谱写新篇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396

为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践行“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的思想,5月11日上午,江汉大学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赴武汉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长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服务。软通动力通过搭建党建工作平台,以多种形式将党建和企业文化相结合,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断聚集在党旗下,使党建在青春之地盛放。

在软通动力高级培训总监张晓婕的陪同下,社发处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党员活动室及部分校友工作环境。

参观结束后,社发处全体同志与公司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软通动力张晓婕总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她表示双方有优越的合作基础,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在发言中表示,感谢软通动力公司一直以来支持江汉大学建设与发展。借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充分了解软通动力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理念的同时,更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沟通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人才共培、师资共享、课程共创,校友会基金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的合作,发挥各自长处,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党外人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