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专题培训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29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校基金工作规范科学有序发展,413日,我校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暨专题培训会(线上)。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一、传达了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精神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三、专题培训大额捐赠人关系培育与管理策略百年变局之下的世界一流大学筹资—新动向与新趋势。

培训会后,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两会”精神以及相关慈善理念的解读进一步激励大家肩负责任使命,弘扬慈善文化本次会议加强国内高校基金会的团结协作,营造互相借鉴学习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