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365

3月17日上午,社发处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在J16C3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1. 支部书记贺念同志做上年度支部工作总结,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清单,组织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作风进行评议。

2. 党员自评与互评,每名党员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实事求是做出自我评价,主要讲问题、谈不足,深挖危害、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打算;每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讲真话、说实话,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党派纷争。

3. 发放民主测评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4. 组织评定,评定结果向本人反馈,并在处室内公示。

5. 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规定整改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