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支部开展宣教月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657

为落实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推进党内清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社发处全体党员于10月19日上午在J16C307会议室开展了宣教月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

首先,社发处党支部纪检委员任重庆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营造风清气正党内政治生态”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任重庆同志主要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净化政治生态之道两个方面,向全体党员生动地诠释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着力扶正祛邪、严防“破窗效应”、强化正风肃纪、培育政治文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善学善思善问,进一步净化思想、制度、纪律、文化、治党和学习环境。

随后,由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及党纪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通报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后,支部党员开展了“廉政建设宣传月应知应会”知识问答活动,活动调动了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的目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廉政规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处室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学校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