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爱心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815



亲爱的师生、校友,社会各界友人:


砥砺二十载,教育开新篇2001年10月,原江汉大学、华中理工大学汉口分校、武汉教育学院和武汉市职工医学院合并组建新江汉大学。今年喜逢合并组建20周年,这是值得所有“江大人”欢庆的节日!此时此刻,我们相信,每一位新老校友都会更加怀念在母校度过的青葱岁月,越发感念师恩、感激母校憧憬未来

勉力桃李,英才遍天下。学校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许多校友成为业界翘楚、社会精英、国家栋梁,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拼搏进取、频创佳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浓浓母校情,依依赤子心。母校是学子青春梦想扬帆起航的港湾,校友母校最大的光荣与骄傲。长期以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热爱江大、关心江大、支持江大,为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巍巍学府,携手共建;滔滔江汉,百川汇聚。你们的每一份支持,都饱含了对母校的赤忱之心。在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在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之际,我们热忱期待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友人在美丽的三角湖畔聚首同欢,共叙情谊!同时,真诚地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尽己所能,慷慨捐赠,兴教助学!以拳拳之心点滴心意庆祝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共同祝福学校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勠力同心,未来可期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未来的教育事业一定能够大发展、大繁荣、大跨越,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共同理想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江汉大学校友会

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9月

 

 

江汉大学爱心捐赠说明


为方便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捐资捐物,助力学校发展,特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捐赠原则

1.自主自愿。完全尊重捐赠者意愿,不摊派、不设限、不强捐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团体、海内外热心人士和广大校友、师生员工踊跃捐赠。

2.统一管理。捐款由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接收并开具捐赠专用收据。实行专款专用,所捐财物一律用于学校建设发展。所赠实物登记在册,列入学校资产管理账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挪用、损毁。

3.依法合规。捐赠及受捐行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捐赠财物受国家法律保护,依法合规使用。

4.公开透明。学校定期对捐赠财物使用情况进行自查,主动接受捐赠项目审计,并向捐赠人通报受赠财物的管理使用情况。

二、捐赠方式

(一)在线捐赠

 

  通过扫描以上二维码进行在线捐赠。捐款自愿,捐款额度不限,建议捐赠一些个人认为有纪念意义的数字如母校合并组建20周年入学年份等如您不方便在线捐赠,也可通过银行转账方式进行捐赠。

(二)银行转账

   名: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汇款账号:561257527025

行:中国银行武汉新江大支行

    号:1045210034632

大额捐赠推荐以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捐赠前请您提前与我们联系,方便为您设立基金项目。项目设立参考如下:

1.专项基金类。包括设立各类学生奖助学金、奖教基金、科技创新基金、人才培养基金、学术交流基金、文化传承发展基金、国际交流合作基金、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金、校友总会发展基金等。

2.基础设施类。包括资助已建、在建、待建的各种建筑物的修缮改造,建设、修缮和改造校园景观、绿化项目及标志性实物等。

3.社会合作类。包括以现金和实物捐赠合办专业、合办学院,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实验室、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以及资助项目研发等。

4.实物捐赠类。包括图书资料、字画、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通讯影像音响器材、办公设备或其他物品等。

5.合并组建20周年项目类。包括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专题网站、学术论坛、纪念画册和宣传册、宣传片、校史编撰出版、各类展览(校史展览、书画展览等)、校友讲坛、校友风采录、校友名录、各类纪念品和印刷品等。

6.其他类。根据捐赠者意愿设立的其他项目。

三、捐赠鸣谢

学校将向捐赠单位或个人颁发捐赠纪念证书。同时,根据捐赠者意愿,征得捐赠者同意,捐赠单位名称、捐赠者姓名、捐赠项目及数额将在学校网站、教育基金会网站、校友会网站、校友专刊等媒体上公布。

 

联系人:老师

  话:027-84225199

箱:jdjjh@jhun.edu.cn

址: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J16C3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