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社发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形势政策学习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73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10上午,江汉大学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武汉市政府为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一百周年而兴建的一座专题博物馆,博物馆通过文物资料、历史照片、艺术品、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多种展示手段,再现了一百多年前这一震惊世界的重大历史事件。所有党员同志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五个展厅,“身临其境”的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缅怀为革命胜利而牺牲的先烈与民族英雄。

党支部同志们通过此次现场党史学习,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浓烈的爱国情怀和勇于为国牺牲的奉献精神。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意义

支部号召党员同志时刻铭记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史为鉴,同时以革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信念,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党外人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