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120

12月26日上午10:00,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贤德厅召开,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第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桑建平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江汉大学副校长毛卉任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江汉大学财务处处长李世祥任基金会副理事长,江汉大学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任基金会秘书长,江汉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实、江汉大学学生处处长张焰、江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张发坤任基金会理事,学校选派江汉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刘建国任基金会监事。

随后,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基金会新一届理事长毛卉主持。会议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拟设立基金项目。

新当选理事长、江汉大学副校长毛卉指出,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学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担任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重托,要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理事会的领导作用,共同促进基金会的发展。希望基金会进一步提升筹资能力、强化制度建设、增强宣传意识,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开拓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为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