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安惠农基金会资助我校艺术学子

发布者:贺念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251

927日上午9时,湖北省红安惠农基金会和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签订仪式在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一行、江汉大学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签订仪式。

湖北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惠农学子”助学金是用于资助湖北省红安籍艺术类学生的资助项目,经过前期审核,我校设计学院2018级红安籍的一名学生选为本次资助对象,该基金会将每年定向资助该生10000元,直到其完成本科学业为止。刘兴旺理事长介绍了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捐助类别、工作宗旨,希望通过助学金项目助力贫困学子成长成才。

易仁首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和基金会运作情况,向对方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号召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常怀感恩、回馈社会。最后,湖北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代表与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就此次捐助进行对接并签订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