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统战部与黄陂区委统战部结对共建

时间:2017-11-03 15:48:05浏览:1779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实践,打造同心服务品牌,共同促进统战事业发展1031日下午,党委统战部黄陂区委统战部在黄陂云雾山签订了共建协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黄陂区常委何宪礼、我校副校长张英参加了签约仪式,并为设立在黄陂云雾山江汉大学学生学习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会上,校统战成员、生科院教授蒋细旺对黄陂旅游特别是云雾山旅游的规划与发展提出了建议。

    张英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服务地方发展以及校地人才多层次交流、发挥智库作用为地方建言献策等情况。她希望校区统战部结对要抓大势、造影响、强合作、共奋进,携手谱写同心服务新篇章,结出合作共赢新成果。

    黄陂区常委何宪礼在讲话中对校区合作共建表示高度肯定希望结对双方要加强交流互动,搞好协调服务,打造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品牌确保区校合作共建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结出硕果。

党委统战部、教务处、团委、社发处、商学院、生科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商学院、生科院师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党委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