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法国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院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7-11-02 12:30:12浏览:1209设置

         1024日,法国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院长鲍里斯·格里贝尔(Boris Grebille亚洲部主任周娟(Juan Zhou)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李卫东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校副校长李卫东介绍了学校情况及文艺、设计、文化相关专业法国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院长鲍里斯·格里贝尔回顾了今年上半年来学校访问的愉快经历,及对美术学院、汤湖美术馆的深刻印象,希望两校今后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和互访。随后双方开展夏令营、交换生、学分互认、3+1项目、MBA和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一致意见。

    法国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IESA)成立于1985是一所欧洲著名的艺术管理学校我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在各项工作上的密切合作,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