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全面部署校友资智回汉工作

时间:2017-09-12 21:53:09浏览:2962设置

    911日上午,我校校友资智回汉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卫东主持会议,各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阙斌介绍了武汉市实施“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工作情况,通报了我校参与武汉市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所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构想。


    李卫东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是武汉市委市政府复兴大武汉、实现新腾飞的重要举措,目前在汉各大高校都积极行动起来,如火如荼地投身其中,我校作为武汉市自己的高校,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力支持和参与。他要求各学院、各级校友组织要树立“终身服务校友”的理念,抓紧做好校友信息库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加大对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力度。随后,他就我校校友资智回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校友会秘书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