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参加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第一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7-07-14 17:00:43浏览:1250设置


    7月11日上午,“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第一次主席会议在武汉会议中心江城厅举行。市领导、联盟主席杨汉军、刘英姿、徐洪兰,市招才局、市招商局相关领导,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7所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轮值主席单位的分管校领导和校友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李卫东、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阙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英姿副市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推进校友资智回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2017年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重点工作事项、在汉高校校友总会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会议制度、“资智回汉杰出校友”服务清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招才局局长杨汉军讲话指出,今天召开会议的目的,是健全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运行机制,研究部署联盟工作,推动联盟全面运转。陈一新书记在联盟成立大会上对联盟提了三点要求,我们在贯彻落实上要注意三点:一是坚持以把联盟建成为武汉校友的温暖之家为出发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联络服务校友的新举措,把联盟建成为武汉校友情感离不开、发展离不开、生活离不开的温暖之家;二是以把联盟建成为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为落脚点,开创新形势下校地合作共建的新局面;三是以把联盟建成为在汉高校校友会的坚强后盾为着力点,不断取得联盟建设的新成效。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