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武汉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校园店

时间:2018-06-26 15:50:21浏览:1915设置

    625日,我校与武汉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新华书店校园店。武汉出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向梅,武汉出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汉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袁亚兵等一行7人,我校副校长张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赵静主持。

    张英副校长表示此次签约使双方合作进入实质阶段,对新华书店校园店的开设表示企盼,希望双方为营造书香校园而共同努力。

    朱向梅董事长感谢江汉大学对新华书店校园店开设的支持,她说双方前期在教师著作出版等方面有过许多合作,这次在校园店开设方面价值理念一致,希望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赵静与武汉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肖进红分别代表甲乙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将支持武汉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研究生公寓一楼开设新华书店校园店,校园店将充分发挥社会公益作用和导向作用,每年不定期举办各类读书活动,突出文化创意和品牌效应,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民阅读发挥积极作用。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陈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