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双一流”专家咨询委员会专题讨论校“双一流”建设方案草案

时间:2018-06-21 22:26:40浏览:1619设置

    目前,我校“双一流”建设方案草案已修改到第七稿,620日下午,校“双一流”专家咨询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讨论该方案。会议由委员会秘书长肖引主持,校“双一流”建设方案起草工作专班列席。


    会上,工作专班汇报了《江汉大学地方一流高校和国内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草案》的修改情况,修订内容主要围绕学校建设总体规划、拟建学科群及其对带动学校整体建设的作用、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等部分进行。


    委员们对方案起草工作专班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方案草案存在的不足与需要进一步认证修改的地方。特别是对方案草案中的整体建设目标、申博与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并提出了修订意见。会议还部署了下一步相关工作。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刘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