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希望之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校举行 我校55名学子受资助

时间:2017-11-24 13:43:09浏览:1881设置

    1123日,共青团武汉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家乐福公司联合举办的“希望之星”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家乐福(湖北)区总经理郭耐安(Alain  CORNET)表示,该公司助学计划除了解决贫困生学费问题,还将为受助大学生提供带薪实习岗位,并可在毕业后优先进入公司工作。当天,我校和华中农业大学的110名受助学子每人获得家乐福公司3000元助学金。

    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室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刘华珍、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婷、我校副校长张英、华中农业大学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程烜主持仪式。

    副校长张英在讲话中希望贫困学子在接受爱心的同时传递爱心,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家乐福(湖北)区总经理郭耐安介绍了该公司“希望之星”助学项目实施的相关情况。团市委副书记刘华珍介绍了团市委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助学活动,希望受助学子倍加珍惜,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将来回报社会。我校和华中农业大学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感谢。

    仪式上,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家乐福公司颁发了“希望工程特别贡献奖”奖杯,受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助学金。

    仪式后,应邀来校的市老教授协会韦志成教授作了“诚信做人青年强”的主题报告,为学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教育课。(朝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