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板车哥慈善公益基金”捐助江大贫困学子

时间:2017-06-19 15:39:09浏览:2557设置

    616日,“板车哥慈善公益基金”捐助仪式在化环学院举行,在社会帮助下走出生活困境的网络红人“板车哥”严家满,将自己近来前后4次拉着板车徒步万里跨越近百城市募集到的善款中1万元捐赠给了学校5名贫困学生,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在生活最困难的时候,我得到了社会上好心人的帮助,我要回报社会,为贫困的孩子募捐!”“板车哥严家满讲述自己风餐露宿、徒步募款的故事,引不少学子潸然泪下。

    受助学生韩同学谈到“看了关于板车哥的报道和视频,我的内心充满了震撼和敬佩,用节目里的一句话就是‘满哥拉的不是板车,是人生,是他两个女儿的人生!’我所在的化学151班在“新青年下乡活动”中正在与黄陂区姚湾村结对共建,我想将一半的助学金捐赠给那里的贫困小学生,将板车哥的爱心传递下去。”化环学院15级化学专业张同学说:“今天看到、听到板车哥的事迹,让我感到非常震撼,让我真正感受到父爱如山这四个字的含义。“今天接受了“板车哥”爱的捐赠,我会好好利用这笔钱,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更好地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把这份爱传得更远,不辜负板车哥对我们的捐赠。”接受捐赠的张同学如是说。(江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