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时间:2017-11-06 13:22:20浏览:2005设置

    112日,烽火通信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蓝海一行到我校商谈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工作。副校长陈功江商学院院长陈磊、科研处副处长丁建军、研究生处副处长黄颖斌参加会议。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蓝海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与我校当前的合作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做了简要说明。他表示,烽火通信科技股份公司已和我校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要研究智慧交通项目,希望能通过此次研究,以武汉市为示范点,并将研究成果覆盖到全国其他城市。

    副校长陈功江指出,江汉大学为地方政府服务,校企合作可以“双赢”,学校能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企业也能选择到合适的人才。科研合作一方面能让教师的研究和企业实际情况结合,提高科技转化率;另一方面,也能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烽火通信科技股份公司在加强与商学院合作的同时,还可以与我校其它相关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科研处和研究生处也分别就建立联合培养的双导师制和建立联合实验室等工作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公司进行了沟通。(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