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喀什大学签订教学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08-31 15:08:31浏览:1928设置

    817日,我校党委书记李强一行六人赴喀什大学商谈教学合作事宜,并举行教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罗浩波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学校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和校区发展规划,并就喀什大学校园维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民族团结工作做了介绍和交流。李强书记对喀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国家“援疆”战略方针,充分整合两校优势资源,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共赢”的原则开展教学合作,充分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李强书记还热情邀请喀什大学领导、专家来校江大讲学

    在李强书记与罗浩波副校长见证下,我校教务周昕与喀什大学教务处长郭玲代表两校签署了教学合作框架协议。会后,李强书记与喀什大学党委书记吴红展进行了会谈。

    在喀什期间,李强书记一行参加了“中巴经济走廊”喀什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首届“喀什—瓜达尔”研讨会。(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