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反邪教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江汉大学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4 22:44:17浏览次数:1459

    611日,全市反邪教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市、区两级政法机关一线从事反邪教工作的近200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校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陈功江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和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李强书记代表江汉大学热烈欢迎全市反邪教专题培训班来我校举办。他指出,近年来,江汉大学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反邪教工作,将其作为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工作贯穿到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日常管理中。他表示,将以承办此次专题培训班为契机,深入推进校园反邪教工作,合理引导全校师生崇尚科学,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武汉市防范办主任殷玉梅同志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对江汉大学特别是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为此次培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江汉大学的合作,共同推进校园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