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会、基金会、社会合作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1030午,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社会合作工作会议在师生服务中心316会议室召开。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汉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吴菊珍主持。

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潘心纲报告了近期校友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拟出台的《校友工作管理办法》(讨论稿)并征求各学院意见和建议。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易仁首传达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属高校“双一流”建设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内容和精神,并就我校捐赠配比工作、学生重大疾病救助基金和“情暖江大”基金项目进行了说明

吴菊珍处长介绍了拟出台的《江汉大学社会合作工作管理办法》(讨论稿)并征求各学院意见和建议,对各学院为学校校友会基金会社会合作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各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校友会、基金会社会合作工作三者密不可分,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明确工作任务,加速推进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学院领导交流发言,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社会合作相关工作经验成效、目前面临的现实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展开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