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赴长江大学调研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85

  

为响应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号召,进一步推动我处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0日,我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吴菊珍一行5人赴长江大学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就校友工作、基金工作及对外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调研长江大学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副处长赵彦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吴菊珍处长介绍了我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概况,以及现阶段工作面临的困难,希望从打造品牌活动、加强筹资劝募、促进对外合作等方面,学习借鉴长江大学的优秀经验做法。孙启军处长对吴菊珍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江大学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的发展沿革、部门职能和人员情况,分享了长江大学在筹资劝募、基金使用与管理、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长江大学和江汉大学在历史沿革方面有着高度的相似性,希望今后可以保持密切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基金募集、校友节、校友卡和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