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精神 做到“五个牢牢把握”—— 社发处党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1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社发处党支部书记吴菊珍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线上讲党课。

    吴菊珍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主题,引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五个牢牢把握”的具体内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她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高度概括,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和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理解其内涵,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会上,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微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大家对“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接下来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