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社发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梦羽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45

  

  

11月14日上午,社发处党支部以支部书记领学、党员集中讨论的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

社发处支部书记吴菊珍同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谈到,支部全体党员完整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党员同志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主责主业,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下一阶段,本支部将通过主题党课和集中宣讲等活动形式,进一步深化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抓好落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